nuffnang

Sunday, March 31, 2013

吐出来了.

话说回来, 我已有一段日子荒废了我的小天地, 今天也是突然间有kick想上来吐一下几个字, 因为我觉得,我每一个social media都藏着好多人,好多想骂,也不能骂的人.是的.我就是双面人,我只能在背后说人家坏话的人.毕竟我没有这个勇气,直接在他面前骂,因为这会造成不愉快的结局.所以,我还是,保......持......沉......默.
毕竟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我是那种传说中的,便利贴女孩, 人家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因为智力有限的关系, 所以任由那些智商高的人摆布. 人啊, 不就要要求平平淡淡的过吗. 是的,有时候是酱想的,但是, 你们有没有想过, 人生就只有一次, 死了就没了. 不要跟我说那些投胎以后的事,因为我没有死过,所以我不能证实有投胎这个东西. 结论是, 我要展开我的翅膀, 让大地充满了我的影子~~~~~~(好像要成为一位很伟大的人酱,省啦你!) 没有啦,我只是想让大家认识我,我是谁.  知道我做什么的, 还有当然不是负面的啦!
现在起,我要进步!!!!!我不想秃废下~~~~~~~~~~~我想做有意义的事~~~~~~~~~~~~~~~~

再见!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