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第一次

第一次,在朋友家睡
第一次,我有很重的黑眼圈
第一次,我睡地上
第一次,我和朋友共睡一粒枕头
第一次,我读书读到凌晨5点
第一次,我读到头爆掉
第一次,我读得进脑
第一次,感到很压力
第一次,脸这么惨
第一次,脸很多豆豆
第一次,骑摩托
第一次,早餐当午餐,午餐当晚餐,晚餐当宵夜

人生到底有多少个第一次。。。

p/s=i apologize to those banana,suddenly feel like wanna post mandarin...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