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pril 28, 2012

28042012


我跟你说, 超级乐观派的我, 遇到了学业, 就变成了超级无敌的不乐观. 为什么? 为什么? 告诉我自己,别担心,别担心,但是那颗慌张的心, 好像变得很无助,很沉重. 说到容易,真正要做的时候,是比登天还难. 最近很多事情围绕着我, 我快要窒息了.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生活,能够变成一团糟呢? 还是老天爷嫉妒我生活太美好? 好啊, 事情接一连三的烦着我. 前几天, 听到中学有一位朋友去世了, 车祸造成的, 虽然不是很认识,毕竟我们认识一场,我认识你,你认识我, 我们并不陌生.随着,随着我的心情被我的情绪影响了. 很低落.  在这100000000000000亿人口里面, 碰见彼此,当成朋友,是一种缘分. 就比如说, 如果当初我和他是同班同学, 却为了一件事吵架, 从此就不说话, 直到了今天, 我发现他因为车祸去世了, 我会原谅不了我自己,为什么当初为了一件小事情而不说话. 人生往往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说,  没有仇恨,  人生才活的精彩.
我庆幸, 因为我身边有很多班围绕着我的朋友,他们守护着我. 有你们真好. 对不起,那些被我说过坏话的朋友, 我真心诚意的向你们道歉. 认错不代表你认输, 是你勇敢面对自己的错误.
第一次觉得, "你读书了吗?" 很反感.
第一次觉得 "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讲" 很反感.
*所以今天我决定,我不回复每个人的chat box.*


除了纯粹分享下我近来的状况以外, 今天是一个对马来西亚很重要的日子.我支持bersih 3.0.



(p/s: 谢谢你们,关心我.)










.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