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25, 2014

2014 祸不单行.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一天. 前几天几乎都是崩溃的状态. 今天总算心情平复了一点..没那么糟了. 今年真的是祸不单行.从我实习开始一直到今天.. 坏运就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5个月里面,我大概生病了好几十次了吧. 这是在金宝4年熬坏的身体吗? 然后一次过爆发出来? 我不知道.前几天真的真的很崩溃,因为那个无良医生用电棒烫伤我的皮肤, 还说不会有疤痕.烫的时候简直是痛到我的喷泪,想说一定要忍过去, 过后就会好的.哪里知道, 隔天我没复原,还变本加厉.妈妈赶快带我去看另一间诊所.第二间的医生看了看我的伤口过后, 我又多嘴问医生, 会不会留疤痕?他连考虑的时间也没有,直接说永远会留疤. 那时候很气医生为什么说话那么直,不会体谅我的心情.... 过后我再想想,其实他实话实说,没什么不对,他告诉他我再吃着第一间医生开的药,还告诉他那个药长怎样的,然后他也很奇怪为什么那个医生给我这个药,因为对我的病情好像没有很大的效力.他开了一些药给我(那个药很贵, 一粒rm6.50), 叫我心情保持开朗,不要紧张,最重要的是要多喝水,不要酱压力.第一间的医生真的是无良到要死,给我的药竟然不是我应该要吃的...没有对诊下药,所以我的病情一直再恶化..过后,我一直在崩溃的状态,因为我.....再.......也......不........能.........穿........露.......背.......装........! 好好的一个背后给无良医生搞到这样..本来让它自己好是不会有疤痕的,有也是很浅,问题是TMD用电棒烫我的皮肤,就好像用香来烫皮肤一样........我哭了....哭了一个下午....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快点康复,一定要快点! 有疤痕又怎样? 都不是要死了! 疤痕可以用后天补救!!!So what? 前天晚上睡觉时很不安宁, 因为我伤口好痒好疼, 真的不能入睡...不隐瞒,心情真的还没有酱快平复..需要一点时间. 今天, 我心情慢慢的好起来了. 病情也有好转...现在只求快点康复,然后康复的第一件事情是要吃炸鸡!!!!!明天会更好!!!!!耶!

我相信我不会一直倒霉下去,我的好运来了!!!!另一方面倒霉,不一定另外一方面也倒霉,我也有幸运的一面!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