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14, 2013

什么是过去? 什么是当下? 什么是未来?


什么是过去? 什么是当下? 什么是未来? 过去到当下,然后从当下到未来. 这是人生必经的路程, 也是我现在正在执行的一项任务. 上一秒计划的未来, 最后也会成为了只能回头观看的过去.人渐渐长大, 压力也越来越大, 从幼稚园开始, 到了小学,中学, 一直盼望着快点长大成为大人的我,到了现在,才渐渐知道长大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哭就能得到某某东西.
有人问我, 假如有一架时光机, 你会让时光机带你回到从前还是带你去未来? 我沉默了.然后仔细想想. 我心里有了答案,但我没说出来. 我哪里都不想去, 因为过去, 毕竟是过去, 我不会改写我的历史,也不会做任何的改变, 因为过去, 是拿来回忆, 哪怕是那模糊不清的回忆.
未来, 我也不会让时光机带我去未来, 因为这样我的人生才会存有一点点的神秘感. 当然, 有时还会希望能去未来看一看. =P

我是一位大学生.

努力奋斗着~让我的人生变得好像彩虹一样精彩.

未来的路, 很模糊,

也很辛苦,

但我会做的比上一秒更好.

我是说真的,

不要笑.



1 comment:

Cyclipse said...

好久没update @。@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