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的。心声

不管世界末日有没有到来,我想把我现在的感觉与心情用字体表达出来。最近面子书传出世界末日会提前发生,就在今年五月。我觉得是有可能发生的,因为日本发生了8.9的地震,比四川的还要严重。日本死了很多的人,男女老少,多得数不清了。唯一的办法是为他们祈祷,祈祷天灾不要再发生了。跑吧!不要这样快放弃,就算留下最后一口气,你也得跑!!为我们的生命努力的跑!!!!

假如世界末日真的提前发生的话,我的人生计划就全毁了。

1. 考到文凭。
2.赚取第一桶金。
3.事业上要有一定的成就。
4.孝顺父母。
5.谈一场疯狂的恋爱。
6.举办一场我梦想的婚礼。
7.结婚生子。

才要进入第二阶段的我,却没有机会踏入社会。体验社会的残酷。【流泪】
该来的总是会来,命中注定的安排,我们人类却改不了。试着去接受,也许奇迹会发生。未来嘛,有谁会知道呢? 跟随你的心情走,也许你会看见不一样的看法。加油吧,人类!!珍惜现在,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后悔。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