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9, 2011

镜中人?

镜子肮脏了?不,镜子从来没清洁过。懒人一个?怎样? 你吹么?


苏颖颖的废话从出江湖啦~江湖,屁叻! 冲出门外还差不多。在这学期开始之前*开始了两个星期了啦,小姐*

我要对自己定下有能力的目标,还有很想做读书女,但是又不太有可能的事,很想搞好一样

正经的事,却不敢踏上第一步。我阿~~ 好胆小哦!算了,不想再多说废话了,因为我朋友说我

讲废话讲太多了,搞到我的肺很弱,经常咳嗽。好了拉,再讲下去恐怕没结尾了,拜!

~闪人~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