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24, 2010

宝燕,我们永远怀念你。


宝燕,虽然我们不熟,但我们有相处过一段时间。当我听到你不幸的事, 我心里难过极了~你永远会在我心中占据一小部分。我们怀念您那可爱又迷人的脸蛋。我妈妈也认识你,是你的脸蛋吸引了我的妈妈,所以她特别记得你。当我跟她说你已上了天堂的时候,她心里也很难过。她说,很可惜,那样漂亮的女孩,又年轻,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在人间消失了。
To:宝燕

我愿你在另一个世界过的无忧无虑,过着开心的日子。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虽然你在人间已经消失了,但你永远都活在我们心中。当我听到宝燕这个名字的时候,我的脑海会浮出你的脸蛋~我愿你 一路好走。
p/s: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看到我所写的,但我心里会帮你祈祷~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