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y 12, 2010

第三天 Third Day ~


看着人们来来往往,我开始有点厌倦了,眼皮很不听话的要掉下来了,怎么办呢?好闷呀!闷死我了~讲真的,今天的顾客比昨天少,大概是去了Aeon Jusco 吧!因为今天是J-card day!!去lunch的时候,在McDonald遇到了哥哥和堂哥。过一会儿,就回去做工了。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讲呢?好吧,我就说我对Nivea product 有什么看法吧。Nivea 洗脸霜,我没用过,所以我不知。Nivea whitening body lotion呢, 我用过,没有效,味道还怪怪的。Deodorant 就不错下啦!但是现在用的是Adidas的。真可笑,我是promote Nivea product的,但是却一个product都没有在用!哈哈~来这里的大多数都是家庭主妇。这里有几个promoter,我是最年轻的一位,那些aunty啊,是做长期的,她们人很好,都很关照我。我终于体验到她们的辛苦了,一天到晚都要站,脚就好像踏到柠檬一样,那样的酸呀!从做工的第一天开始,giant的味道就好像我的影子一样,寸步不离,臭死了啦!!时间啊,过的很慢,快点跑呀!拜托你啦!该跑的时候,就不跑啦,该走的时候,就拼命跑啦!该死的时间,恨死你啦!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