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y 21, 2011

World End?

全世界的人都在讨论的话题,世界末日就在今天,为了纪念这宝贵的日子,所以就写了这个po. 如果你问我,相信不相信眼前这个谣言?我会很肯定的告诉你,我不知道。哈哈,是不是有点炸到的感觉?呵呵!我曾经问过我自己 ,世界末日来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有真正的体会过。所以,世界末日来了的那一天,如果我没有被压死,或者被冲走,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告诉你们该怎么做。哈! 有些人因为世界末日的传言而停止工作,对我来说呢,世界还没有放弃你,你就放弃了自己,那就叫世界末日。所以呢,脚步不要停, 要一直努力的往上爬。加油!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