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16, 2010

知足


当人家问我,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金钱?不是!我现在最想拥有的是知足我正在学习着什么是知足。人们总是想怎样拥有天上的彩虹,想怎样拥有天上明亮的星星。永远觉得得到的东西并不完美,要要求完美中的完美。其实住在离我们很远很远的天使都在嘲笑着我们这些人类,总是不能懂,不知道足够。想要更多~我不要求很富有,就简简单单的一顿饭,不是鲍鱼,不是鱼翅,只是粗茶淡饭,打从心里面,我觉得很幸福。学会知足的人,才是成功的智慧者。懂得知足的人,他们的人生应该活得很精彩,很有意义吧!其实我很羡慕他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很有意义。我,不是过得不快乐,而是过得很没有意义。懂得知足的人,要比一般人更乐观。反而那些整天为了一点小事而发脾气的人(就是我),他的人生就会过得很没有意思,很灰暗。假如人人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那么这个世界就很美好了。所谓知足不能用钱来买的,知足是用心去感受的。用你真诚的心去对待人,相信他们也会感受到的。什么最重要?知足常乐最重要。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知足!
读者们今天你们知足了吗?
懂得生活,懂得知足,你的人生可以用彩色笔填上。
-送上一首五月天-知足
p/s: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愿牛郎与织女玩得开心点。哈哈!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