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大伤风

当一个人生病时,都会想起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虽然只是生普通的病,我还是会想起吧生的妈妈。想起以前,当我生病时,妈妈总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就连手头上的事都不做,来照顾我~好想念妈妈煮的皮蛋粥。伤风, 我最最讨厌伤风了,晚上睡觉时还会鼻塞~很难呼吸叻!垃圾桶还堆满了我所制造的“碗贪” 。自己看了还会觉得很恶心那种。这次还是个大伤风,普通的伤风只是流流鼻涕罢了,而我的是还会留眼泪那种!眼睛还会像刚哭过那样肿。时不时还会来个大喷嚏。大伤风就算了,还跟我来一个头重!!等一下傍晚还要去Treasure Hunt, 我都搞到这样了,不懂去得成吗。真想去,看看等下早上有没有好一点,好一点,我就去!

p/s:我果然是真的不适合地球,开始起了变化~等在过了一阵子,我要回去我的达拉星球了。

-达拉星球-
苏颖颖上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