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惊惊(hokkien)-怕怕

不要让我的外表给骗了,我表面上看起来好像什么事都不怕似的,天塌下来都好像不在乎,其实心里怕得要命。我怕很多东西。

壁虎
跌倒

世界末日
黑黑
孤单


考试不及格

蟑螂
人家骗我
家人不关心我
朋友不关心我
朋友出卖我
朋友是双面人
没有钱
下次找不到男朋友
下次老公不疼我
2012年
失业
失去朋友
被吓到
你不相信我

我真的很惊惊(gia gia)啦!!看吧,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强的人。我很胆小的。所以别太高估我,我的心是很胆小的~

p/s:其实,我刚才在睡觉的时候,手还在颤抖着,超怕刚才早上发生的事,我知,你知,他知,地知,天知,他和他知.我要谢谢他和他,虽然我们不认识,但谢谢你。还有,朋友,谢谢你们。

-达拉星球-
-苏颖颖上-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