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25, 2010

一本书。

我从小就很喜欢看故事书~以前,妈妈每次都会带我去书局里看书。我喜欢听故事,也喜欢看故事,最喜欢那种事实上不可能发生的故事。很梦幻那种。神话故事,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小红帽,还有很多很多。那些故事都不会过时。这些著名的故事书都是妈妈跟我讲的。以前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我是一位公主,以后会遇到一个英俊的王子,日子无忧无虑,没有巫婆,没有坏人,我们会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但自从我懂事以后,我醒了,我发现我不在是一位公主。我只是一位平凡到不行的无名小卒而已。我会不会遇上一个真心爱我的王子呢?未来的事,我不知道,也不敢去认定或否定。顺期自然吧~除了这些神话故事,我几乎都没有把书看在眼里。直到有一天,我到了书局,眼睛一闪,就被一本书的封面给吸引住。那本书名叫“纯纯的守护神”。自从那次以后,我爱上了小说。我不看所有的小说,我只看那些吸引我眼睛的封面。对!要我看书, 首先要把书的封面给设计的很特别 。很别致。那样就吸引到我啦。九把刀,几米和橘子都是不错的作者。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书店看看他们的书。上个月,我看了九把刀的“月老”。这是一个不错看的一本书。故事说明了一个男孩在愚人节的晚上,打算跟女朋友求婚,当那女孩要答应他时,雷电一闪,那么巧,就被雷劈中,然后死去。当他到了地狱,他当了月老这个神位。假如你想知道故事的话,可以向我借那本书。现在我在追看着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到一半,还没看完。等一有时间的话,我一定把它给追完~过后, 我打算买这本橘子作品的“寂寞,无上限”。封面满吸引我的~期待!!! P/s:要我看书的话,封面一定要够吸引,够特色,够别致,才能吸引我。

-达拉星球- 苏颖颖上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