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20, 2010

如果 If

如果这世上有如果的话,我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就解决了。
如果这世上有早知道的话,我早就中万字了。
如果这世上没有强奸犯的话,女生每天晚上出街出到很晚就没问题了。
如果这世上有小叮当的话,我早就坐时光机回去我要的年代了。
如果这世上有神仙的话,我早就是神仙的麻吉了。
如果这世上有老天爷的话,我许的愿望就很快实现了。
如果这世上有超能力的话,我想我的手就是每天睡觉了~
如果这世上有忘不开心神水的话,我早就喝了~

If got if, i solved everything already~

-达拉星球-
苏颖颖上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