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的志愿

首先,我要向大家说明一下,我不是以下作文的作者。再次誊清一下,他是我一位朋友用尽脑子想出来的作文。当然,我不会透漏他是谁。这篇作文是在我Foundation Year One sem One的时候,朋友想的,我觉得他讲得很好笑,所以就把它写了下来。我一直想把这篇作文post上来,可是每次我的脑子就一直把这件事给忘了。直到前几天,突然心血来潮的想把地上零零翠翠的Notes, 课本,还有一些废物给整理一下。在我把那些废纸丢掉以前,被我发现了这张旧得发黄的纸。(发黄?有点夸张~!)想知道作文写些什么,请耐心阅读。

我的志愿

每当我看到镜子里面的我,我就想起一星期里面被欺负的画面,我就很愤怒,可是我被欺负过后,我回到家跟我妈妈complain liao很多次,反而我妈妈翻过身shoot我shoot到死死。从此以后,我立下决心,我要当那个被欺负的人的朋友,我要帮弱小的动物(人),当他们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他们。我要伸出我GuanNiMa的手,助他们一臂之力,打死那些Fan Chiong。当我看到比我强大的人,我要逃走,让那些弱小的动物自身自灭。
我要当一个愤怒青年,偷人家车的Tayar,把他们车的窗口打破,我要去抢老阿公和老阿嫲的钱。我要当一个小贩,可是不是卖干捞云吞面,而我要卖Curry面。我要当一个奉公守法的小偷,我不偷钱,我不抢钱,我偷衣服(branded)和食物( roti )。我要做一个警察,我要做一个爱吃钱的警察,为了我的前途,我每次拿10 cent,20 cent, 50 cent 和一个金墩来锻炼我的嘴巴,我要变成一个很会吃钱的警察。
每当看见李小龙的画面,我很喜欢他那一副多油多肉的身体,我要练出一身好武功,我要练出铁头功,所以我不要纸上谈兵,我要以行动来证明我学到铁头功。
每逢星期二晚上八点,第二频道,我都会看到电视机播的Superman卡通片,他的造型让我很着迷,尤其是他那件小小又紧紧又红红的小内裤,我要学他把内裤穿在外面,跑出街去迷倒那些小弟弟小妹妹。每当他飞行的时候,就让我觉得我是一个有潜质的飞行员。我要当一个会驾飞机的人,为了克服我对高度和速度的恐惧,我要每天站在三十楼高的建筑物往下看,然后跳下去。
完。(由于我跳下去粉身碎骨,所以我的志愿在此结束。谢谢。)

2 comments:

Terence伟权 said...

keat...我给他满分

YingYing said...

hahahaha, i help him say thank you.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