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3, 2010

缺钱用!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花钱容易,存钱这么难呢?这个月,我要进行我的省钱计划了。大家假如有什么花钱的计划,请你放弃我,我不会加入的。谢谢!

我的省钱计划
1.尽量不出去吃。
2.假如出去吃,一定要带自己的水。
3.无谓的东西最好是不要买。
4.买东西的时候,最好是买经济的。
5.午餐最好就是在家吃。
6.少一点出去玩,打pool不要约我。
7.从hometown带干粮去kampar。

P/s:苏颖颖!以上的规则你一定要遵守,否则你会破产呀!!

-达拉星球-
-苏颖颖上-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