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16, 2010

雨后,看不见彩虹.


大部分的人说,雨后看见彩虹就是看见希望。可是我想问一下,在晚上雨后出现彩虹,我们却看不见它的存在,这代表着什么呀?是代表着没希望了吗?还是等待早晨的到来?看见阳光,就是看见未来,代表着我还很健康的活着。=)是的,我回家了,回到属于我出世的地方-巴生。假如有人问我,你有没有后悔去到那么远读书?我会很诚实的回答,我并没有后悔。第一,是因为那是我的选择。第二,是因为我去到那边,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独立。以前,妈妈都会送我去参加生活营,目的是要我独立。生活营只是让我学到了小小的独立。那时候的我,还没长大,不懂事。以为这个小小的独立就很厉害。原来我错了。真正的独立是在我上了大学以后,才学会的。以前,不晓得什么叫想念,现在学会了。我在金宝的时候,时时刻刻都在想念在巴生的家人。所以现在,我要珍惜在家的时间,和跟我的床的接触。大家,晚安!

P/s:同样的那句话~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