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4, 2010

Chinese post

好久好久没有用华语来写部落格了。发现我的华语渐渐退步了。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想分享的拉。昨天和家人出去庆祝我的生日。发现家人还是像当年一样,那样的疼我。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那么久,但是他们还记得帮我庆祝。心里会有感觉到小小的幸福。开心!对了,我还想借这次的机会投诉一下拉曼大学的management。他们的management真的是烂透了。原本是说我们directed studies的学生会提早上课的,会比degree生早上课,哪里知道,到头来还是跟degree生一起开课。还浪费我的时间在kampar游荡。最近好像超级爱买东西。记得林宥嘉有一首歌名叫做看见什么吃什么。 我把它改成看见什么要什么。真的满适合当下的我。

在这个宁静的夜晚里,我睡不着。因为刚才睡多了加上我刚才还喝了茶,所以就失眠咯!喝着carlsberg, 打算要弄醉我自己,但是却失败了。可能是我酒量好吧。其实还好啦,喝一罐而已。不会醉到哪里。幸好有我的部落格一直陪伴着我。让我消耗一点时间在这里。好了啦,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就在此停笔了,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