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好运将会降临你们的身上。

昨天的昨天,发生了一段我人生中最不愿意发生的事,当时的我还在跟小朋友庆祝生日呢。正玩得很开心,说起来有点惭愧。当我朋友接到一通电话时,他的表情很糟, 由于他在讲电话时是在讲福建,我听懂了,我紧张起来了,所以就问咯!原来是我们的朋友遇上了车祸,我们急得像熱涡上的蚂蚁一样,向着车跑去。当我们向着车跑去的时候,听到有人讲, 外面出车祸,那个人脚“断”。 我们听到时是提心吊胆的心情。到达现场时,我们发现地上有一团团的血, 虽然很恶心,但我的心却好像坐云霄飞车一样跳到很快,很快。很担心知道事情。我的眼睛的眼泪顿时好不控制的流了几滴。过后,我们赶到了医院,却看不见他们。他们送去急救了。看见他们没有生命的危险,我才放下四分之一的担心。过后,Chloe被推出来照X-ray, 她看见了我们,也看见了我,她说“颖,我很怕”。想定她一定是很害怕很害怕,却很慌张,不知到怎么办才好。看见她,我很痛心,像一支箭插在我的心,痛极了!!Chloe照完X-ray后,就是到Pei Feng的turn了,我们透过的外面的镜子看了进去,看见Pei Feng躺在病床上,他的眼神一直直对着天花板,他还望了望我们,他的眼神告诉了我,他很内疚,他很害怕,他感到很抱歉,他很无助,他很痛,他很累。我们在那里呆了两三个钟头后,Chloe要被送去怡保的私人医院继续救医。听她的哥哥说,Chloe和Pei Feng的右脚要开刀。 Chloe的右脚要放一片铁进去。Pei Feng 的呢,我还不知道。 真担心他们。回到家时, 我在床上翻来翻去,很明显的说,我失眠了。每当我一闭上眼睛,我就会想到Chloe无助的眼神。我很想帮她,却帮不了什么。昨天我发简讯给Pei Feng, 他说他需要动手术,在下午的一点。我叫他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的。至于Chloe呢,我是经过Pui Yee才知道情况的。真希望能跟她说几句话,几句就好。等一下,我们会下怡保探望他们。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