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偶像

突然间脑子来了一个灵感。是关于偶像的。偶像是拿来崇拜的,不是拿来恋爱的。其实,有时候,我在想,那些疯狂粉丝的脑子每天都在幻想着跟那个偶像谈恋爱。有名给你叫的,疯狂粉丝嘛。脑子就比较不同。我,绝对不会是一个疯狂粉丝。我只会默默的支持与鼓励。我有很多偶像,包括有王力宏,林宥嘉,潘裕文,罗志祥(小猪)和蔡旻佑。他们的歌与才艺都是让我非常欣赏的。我,会花钱买专辑,但我不会跟随他们,整天跟着他们(这样很像跟屁虫)。最后, 我还是要祝我的偶像们, 身体永远健康, 早日找到他们的真命天女。

No comments:

nuffnang

Face The Book Please!